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ar管理

AR管理有兩個不同的概念:

應收賬款管理:

AR管理的全稱是 Account Receivable Management,即應收賬款管理。

工作職責包括內銷增值稅發票的開具、區域經銷商對賬、全國應收賬款賬齡分析、公司間報價及價格維護、產品線收入毛利分析關聯公司交易月末分析報告等。

職位要求包括有AR管理經驗、開具增值稅發票和操作稅控系統經驗、工作責任感、接受挑戰和承受工作壓力的能力、優秀的溝通和協調能力、思維縝密和良好的團隊合作精神。

該職位類似於財務管理類職位。

增強現實技術套用於團隊協作和培訓:

AR技術可以用於團隊協作和溝通,通過AR眼鏡或頭盔,團隊成員可以在遠程地點觀看實時的虛擬會議,共享虛擬螢幕,並進行虛擬實境的討論和交流,打破地理位置的限制。

AR技術也可以用於培訓和教育,領導者可以利用AR技術創造虛擬的培訓環境,讓團隊成員在虛擬場景中進行模擬操作和實踐,提升技能和知識。這種虛擬培訓可以提高學習效率並降低培訓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