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candle in the wind故事

"Candle in the Wind" 是一個非常著名且富有深意的歌曲,是埃爾頓·約翰 (Elton John) 為了悼念黛安娜王妃 (Diana, Princess of Wales) 而創作出來的。它通過歌名表達了一種深沉而恆久的思念,對已逝親人的哀思與眷戀。

這個故事的具體情節如下:

1. 黛安娜王妃的離世給約翰帶來了巨大的衝擊,他決定創作一首歌來紀念她。

2. 他選擇了 "Candle in the Wind" 這個名字,因為這首歌就像一支蠟燭,照亮了黑暗,為人們帶來了希望和安慰。

3. 歌曲以戴妃的生平和她的事跡為靈感,描述了她的勇敢、無私和善良。

4. 歌曲在全球範圍內廣受歡迎,並贏得了許多獎項,成為了一首永恆的經典。

總的來說,"Candle in the Wind" 是一個關於失去、懷念和愛的深情故事,也是一首代表了無數人情感的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