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canvaus是什麼牌子

卡恩希

CanvaCANVAUS 是兩個完全不同的品牌或實體,它們之間沒有直接的聯繫。

Canva 是一家總部位於雪梨的線上平面設計套用平台,成立於2012年。它提供了一種比Photoshop更簡單的圖片設計工具,用戶可以在Canva上創建自己的設計,如海報、簡單動畫、PPT、Facebook和Instagram封面等。

CANVAUS(卡恩希)則是一個香港時尚女裝品牌,創立於2011年。它以簡約歐美風女裝為主,強調女性特色、講究產品風格和國際時尚流行度。CANVAUS致力於探索完美的服飾藝術,汲取歐美服飾設計、生產、製造的工藝精髓,製造高檔、一流的精緻女裝。該品牌結合亞洲女性的獨特氣質,打造歐美快時尚風尚,力求成為藝術追求與商業運作完美融合的知性女裝品牌。

因此,雖然兩者名稱相似,但它們屬於不同的行業,分別專注於平面設計軟體和時尚女裝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