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frontiers投稿流程

投稿到Frontiers期刊的流程大致如下:

註冊賬號。首次投稿需要先註冊賬號,進入Frontiers網站並點擊「Register」進行註冊,使用機構信箱進行註冊,驗證信箱並同意相關條例後完成註冊。

提交投稿詳情。在投稿系統中填寫投稿詳情,包括選擇的期刊、文章類型、研究主題等,上傳手稿、圖稿和附屬檔案,注意手稿需要提交WordPDF兩種版本。

填寫作者信息。輸入作者信息,註冊信息會自動填充,勾選是否為通訊作者,並填寫作者分工聲明。

選擇編輯。選擇負責手稿的編輯,並描述手稿對該領域的貢獻。

確認費用和基金信息。選擇費用支付方和填寫相關信息,如果有基金支持,需在此處填寫基金信息。

提交聲明。聲明無利益衝突、之前是否投稿過此期刊、倫理聲明等,並確認無誤後點擊「Submit」提交稿件。

投稿後的審稿流程包括形式審查、主編或編輯邀請審稿人、作者回覆審稿意見並修改論文等步驟。Frontiers的審稿進程受到多種因素影響,包括主編或編輯的處理速度和找到審稿人的難易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