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idolish7 sakura message故事

關於《idolish7 Sakura Message》的故事,有多個版本,具體故事情節如下:

版本一:七個人一起出外景,因為下雨所以躲在屋檐下,鏡頭拍到了櫻花樹下一個少女祈禱著櫻花快快盛開,櫻花瓣在雨中飛舞。回到公司,小春在電腦上看到了這張照片,發了動態截圖,評論區一片空白。他們以為小春誤會了,其實小春早就知道他們的存在,也在關注他們。然後大家以為身份不會被公開了。這時候攝像機拍攝到休息室一顆玻璃瓶的標籤,寫著櫻之吻回覆:“不用擔心!櫻花下的祈禱是命中注定要相遇!謝謝小春的sakura message”。至此櫻花櫻花大合唱MV意思明了。

版本二:

第一集 Sakura message的含義是小春去遊樂園(官方公布的比較重要的是成員間在拍照和製造糖的機會,也有到各種景點取景的工作),並且誤打誤撞進了攝影棚內拍了寫真照片視頻傳到APP後秒空的事情已經通過外網科普了解了,但是我們知道的似乎就是如此,那就是這一切的不簡單吧!作為是某人同款的小玩意的貼紙拍照模式(櫻花)在櫻花樹下拍攝的照片視頻被小春發到了APP上,並且秒空了。

這只是其中一種可能的說法,具體故事情節請參考官方發布的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