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ie瀏覽器怎麼開

要打開IE瀏覽器,您可以嘗試以下幾種方法:

通過開始菜單打開。點擊電腦屏幕左下角的“開始”按鈕,然後在開始菜單中找到“Windows附件”文件夾。在文件夾中,您可以找到IE瀏覽器的圖標,雙擊即可打開。

使用搜索功能打開。在Windows開始菜單的搜索框中鍵入“Internet Explorer”或“IE”,然後在搜索結果中找到IE瀏覽器。單擊圖標即可打開。

通過文件夾打開。打開“我的電腦”圖標,單擊“C盤”進入磁盤中,然後找到並打開“Program Files(x86)”文件夾。在文件夾中,找到“Internet Explorer”文件夾,雙擊打開其中的“iexplore.exe”應用程序。

從桌面圖標打開。如果您的桌面上有IE的快捷方式圖標,直接雙擊圖標即可打開IE瀏覽器。

通過Edge瀏覽器打開。打開Edge瀏覽器,點擊右上角的三個點,下滑找到並點擊“設置。在設置中找到左側的“默認瀏覽器”選項,然後在中間部分將“允許在Internet Explorer模式下重新加載網站”的默認值改爲允許。重啓瀏覽器後,您可以在Edge瀏覽器中使用Internet Explorer模式訪問網站。

請注意,由於Microsoft Edge已經取代了IE瀏覽器,某些Windows版本中可能默認不再提供IE。在這種情況下,建議考慮升級到Edge或使用其他現代瀏覽器以獲取更好的性能和安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