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ios app上架流程

iOS套用上架流程主要包括以下幾個步驟:

準備蘋果開發者賬號。首先,需要一個蘋果開發者賬號,這是上傳套用到App Store的基本條件。

生成證書。在蘋果開發者中心創建所需的開發證書和分發證書,這些證書用於驗證套用是由授權的開發者簽署的。

開發套用。準備好開發證書後,可以使用Xcode或其他開發工具進行套用開發。

進行測試。在套用開發過程中,需要使用模擬器或真實設備進行測試,以確保套用能正常運行。

準備提交材料。套用開發完成後,需要準備一些提交套用到App Store Connect所需的材料,如套用的描述、截圖、圖示等。

提交套用。將準備好的套用材料上傳到App Store Connect,並填寫套用的基本信息(如名稱、描述)和定價策略。

等待審核。提交套用後,蘋果會對套用進行審核,以確保其符合蘋果的規定和要求,審核可能需要幾天到幾周時間。

發布套用。如果套用通過審核,它將在App Store中發布,用戶可以下載安裝。

此外,在測試階段,還需要將測試設備的UDID添加到描述檔案中,並創建描述檔案用於將應用程式安裝到設備上。套用開發完成後,可以使用Xcode或Transporter工具將套用上傳至App Store Connect,並等待審核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