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ipad如何看股票

在iPad上查看股市,可以通過以下幾種方式:

使用“股市”應用。打開iPad上的“股市”應用,可以查看“我的代碼”關注列表中的股票代碼,這裏顯示了用戶添加的股票代碼。用戶還可以在屏幕頂部的搜索欄中輸入股票代碼、公司名稱、基金名稱或指數來搜索特定股票。輕點代碼即可查看該股票的最近股價、每日百分比變化和市值等詳細信息。此外,用戶可以查看股票的交互式走勢圖52周最高價最低價貝塔係數每股收益以及平均成交量等詳細信息。用戶還可以閱讀相關的商業新聞

使用“股市”小組件。在iPad主屏幕上,用戶可以添加“股市”小組件來快速查看股票信息。小組件會顯示用戶關注的股票或代碼的表現,用戶可以添加或編輯小組件,顯示不同的代碼或更多詳細信息。

此外,在不同的設備上,使用同一個Apple ID登錄iCloud後,用戶可以在iPhone、iPad、iPod touch和Mac上查看和管理用戶的關注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