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iphone動不了怎麼辦

如果您的iPhone無法正常工作或無法開機,可以嘗試以下步驟:

對於iPhone 8或更新機型(包括iPhone SE第2代和第3代):

按下並快速鬆開調高音量按鈕。

按下並快速鬆開調低音量按鈕。

然後,按住側邊按鈕,直到看到Apple標誌(這個過程大約需要10秒鐘)。

對於iPhone 7或iPhone 7 Plus:

同時按住側邊按鈕和調低音量按鈕,直到看到Apple標誌(這個過程大約需要10秒鐘)。

對於iPhone 6s或更早機型(包括iPhone SE第1代):

同時按住主屏幕按鈕和側邊按鈕或頂部按鈕,直到看到Apple標誌(這個過程大約需要10秒鐘)。

如果您的iPhone無法開機,請嘗試爲iPhone充電一小時後再試一次。如果顯示電池電量不足,請檢查硬件並再次充電。

如果您的iPhone仍然無法開機,請聯繫Apple支持。

如果您的iPhone可以開機,但在啓動過程中卡住,請嘗試將iPhone連接到電腦上,並在電腦上選擇您的iPhone。然後按照上述步驟操作,直至您看到恢復模式屏幕。當你看到恢復或更新選項時,選取“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