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iphone投屏

iPhone投屏可以通過以下幾種方法實現:

螢幕鏡像投屏。在iPhone上滑控制中心,點擊「螢幕鏡像」選項,選擇需要投屏的設備,如智慧型電視,完成連線後即可實現投屏。

隔空播放。在相冊或視頻套用中選擇視頻後,使用「分享」功能,選擇「隔空播放」,從而投屏到指定設備。

利用系統設定。確保iPhone和其他設備連線到同一WiFi。在設定中打開「通用」,啟用「隔空投送」和「隔空播放與接力」,選擇「自動隔空播放至電視」,然後使用螢幕鏡像功能投屏。

使用視頻套用的投屏功能。在視頻套用(如愛奇藝優酷騰訊視頻)中打開視頻,通常會有一個「投屏TV」按鈕,點擊後即可投屏。

有線投屏。使用蘋果手機自帶的充電線,通過QuickTime Player或其他支持有線投屏的套用實現投屏。

無線投屏器。如果電視或投影設備不支持螢幕鏡像或無線投屏,可以使用無線投屏器實現連線。

第三方套用。安裝如AirDroidCast等第三方套用,輸入特定的投屏碼,實現從iPhone到電腦的投屏。

根據需求和設備兼容性選擇合適的方法,可以有效地將iPhone螢幕內容投射到電視或其他顯示設備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