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iphone xr是什麼

手機產品

iPhone XR蘋果公司(Apple)於2018年9月13日發布的手機產品。這款手機繼承了iPhone X的「劉海屏」和Face ID解鎖功能,同時也新增了多種色彩選擇和更加實惠的價格。

iPhone XR採用全面屏玻璃搭配鋁金屬框線設計,配備6.1英寸Liquid視網膜顯示屏,這款螢幕是一款先進的LCD螢幕,提供了六種優雅的外觀。此外,iPhone XR還帶來了擁有新一代神經網路引擎的強大晶片A12仿生、原深感攝像頭系統、面容 ID,以及採用單鏡頭攝像頭、可拍攝出色人像照的先進攝像頭系統。

在存儲方面,iPhone XR一共有64GB、128GB和256GB可選。這款手機的價格在去年的iPhone X和今年iPhone XS系列價格年年升高,突破一萬兩千人民幣之際,iPhone XR是蘋果給大眾帶來的一款真正的價格較為合理、又跟得上時代的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