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jbl藍芽連接

要連線JBL Go 3藍牙音箱,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開啟JBL Go 3。按住音箱側面的電源鍵,直到聽到提示音,表示音箱已經開啟,同時,音箱頂部的指示燈開始閃爍,表示音箱處於待連線狀態。

開啟藍牙設備。在您的手機或電腦上打開藍牙設定,確保藍牙功能已經開啟,並且可以被其他設備發現。

搜尋並選擇JBL Go 3。在藍牙設定界面中,找到可用的藍牙設備列表,並從中選擇「JBL Go 3」。如果未看到JBL Go 3的名稱,可刷新列表或按音箱側面的藍牙鍵,讓音箱重新進入待連線狀態。

輸入配對碼。在連線過程中,可能需要輸入配對碼。默認情況下,JBL Go 3的配對碼是「0000」或「1234」。輸入正確的配對碼後,點擊「連線」按鈕開始配對過程。

完成配對。一旦配對成功,您的設備就可以與JBL Go 3進行連線。您可能會聽到一聲提示音,表示音箱已經成功連線。同時,音箱頂部的指示燈會停止閃爍,變成常亮,表示音箱已經準備好播放音樂。

通過這些步驟,您應該能夠成功將您的設備與JBL Go 3藍牙音箱連線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