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nuk奶瓶怎麼用

使用nuk奶瓶時,應注意以下幾點:

保持瓶內壓力平衡。確保有空氣從自動進氣孔中流入奶瓶中,以保持瓶內壓力平衡,這樣寶寶首次使用玻璃nuk奶瓶喝奶時,會感到非常舒適。

確保寶寶舒適姿勢。讓新生兒躺臥在你的腹部或靠在你的胸前喝奶,這樣寶寶就能夠得到足夠的營養和心靈上的滿足。

配套使用nuk奶嘴。nuk新生兒奶瓶都配套有「nuk Air System自動進氣系統」的奶嘴,奶嘴上裝有透氣閥門,可有效減少新生兒吸入過多的空氣,令他們倍感舒適。

奶嘴的排氣孔。進氣孔一般位於奶嘴的下沿,建議選擇十字形的進氣孔,這種形狀最符合寶寶吸吮的特點。如果奶瓶排氣孔沒有開孔的話,需要自己開孔,保證合理使用。

奶嘴的清洗和消毒。使用前的消毒是必要的程式。因為nuk奶嘴是按照寶寶的舌、顎、齒齦和嘴唇的輪廓來設計的,是一種更天然的餵養方式。使用時應注意方向,讓有奶孔的一面朝上對著上顎,另外扁的一面對著舌頭,這樣才能符合寶寶口腔的形狀。而且奶孔對著上顎,這樣乳汁出來時不容易嗆到寶寶,更能在吞咽的時候喝唾液充分混合,幫助消化吸收。因為新生嬰兒的免疫力還比較弱,免疫系統還未發展成熟,所以很容易受到細菌的感染,所以要保證每天使用nuk奶嘴後對它的清洗和消毒,消毒前,必須保證奶嘴內的殘渣被清洗乾淨,這樣才能消毒徹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