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ppt背景如何更改

要更改PPT背景,有以下幾種方法可以嘗試:

右鍵點擊想要修改背景的幻燈片,選擇「背景」。然後,在彈出的視窗中選擇「本地檔案」按鈕,找到並選擇你想要作為新背景的圖片。

在PPT中選擇要修改背景的幻燈片,點擊選單欄中的「設計」選項。然後,在「設計」選項卡中找到「背景」按鈕,點擊下拉箭頭,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圖片或紋理填充」。接著,選擇「檔案…」按鈕,瀏覽並選擇你想要的圖片作為背景。

在幻燈片上右鍵單擊,選擇「設定背景格式」,然後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圖片或紋理填充」,並點擊「插入」選擇「來自檔案」的按鈕。

使用快捷鍵「Ctrl+M」進入幻燈片母版視圖,然後在母版視圖中更換背景。

在PPT的選單欄中點擊「設計」,然後在右側找到「設定背景格式」選項。選擇你喜歡的背景樣式,如圖片樣式,填充樣式和藝術效果,完成後點擊「套用到全部」按鈕。

請根據你的需求和PPT版本選擇合適的方法。在更換背景前,建議先對PPT檔案進行備份,以免出現意外情況導致檔案丟失或損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