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ppt都有哪些版本

Microsoft PowerPoint是微軟公司推出的文稿演示軟體,用於製作幻燈片演示。自推出以來,PowerPoint已經發展了多個版本,包括:

PowerPoint 2003:界面簡潔,操作快捷,對電腦配置要求不高,具備基本的文字處理、圖片處理、圖形編輯、動畫操作、多媒體插入等功能。

PowerPoint 2007:繼承了以前版本的長處,並在功能上有了很大的提高。雖然界面可能會讓人不太適應,但它具有的優勢使其成為主流產品。

PowerPoint 2010:提供了新增和改進的工具,使演示文稿更具感染力。可以嵌入和編輯視頻,添加淡化、格式效果、書籤場景並剪裁視頻,為演示文稿增添專業的多媒體體驗。

PowerPoint 2013:準備創建更多引人注目的演示文稿,提供選擇主題、添加設計變體、對齊文本和圖片等功能。

PowerPoint 2016:增加了更多實用的演示功能,界面相比之前版本有所最佳化。

Office 2019:繼續在PowerPoint的基礎上進行改進,提供更高效的演示製作體驗。

Microsoft 365(從2021年開始,Office 365更名為Microsoft 365):包括PowerPoint在內的Office套件,提供雲服務和更新。

目前,主流的PPT版本是Office 2019和Microsoft 365,但許多人仍在使用較舊的版本,如PowerPoint 2016、2010、2007,甚至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