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proteus中文

Proteus是一款英國Lab Center Electronics公司出版的EDA(Electronic Design Automation)工具軟體,它具備多種功能,包括但不限於:

仿真功能:Proteus可以進行電路仿真,支持多種處理器模型,如8051、HC11、PIC10/12/16/18/24/30/DSPIC33、AVRARM、8086和MSP430等。此外,它還支持CortexDSP系列處理器,並持續增加其他系列處理器模型。

單片機及外圍器件仿真:Proteus能夠仿真單片機及外圍器件,是較好的仿真工具之一。

設計平台集成:它是世界上唯一將電路仿真軟體、PCB設計軟體和虛擬模型仿真軟體三合一的設計平台。

編譯器支持:在編譯方面,Proteus支持IARKeilMATLAB等多種編譯器。

設計流程支持:從原理圖布圖、代碼調試到單片機與外圍電路協同仿真,Proteus一鍵切換到PCB設計,真正實現了從概念到產品的完整設計流程。

Proteus的這些特點使其成為電子設計自動化領域的一款強大工具,適用於各種電子產品的設計和開發過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