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ps怎麼加相框

Photoshop中添加相框的常用方法有:

使用矩形工具和圖層樣式。新建一個白色畫布,使用「矩形工具」繪製一個矩形,填充褐色,並將矩形居中。調整矩形的大小以適應畫布。雙擊矩形圖層進入圖層樣式,在這裡可以添加投影等效果,如設定投影的不透明度、角度、距離、擴散和大小。

使用自定義形狀工具。在Photoshop中新建一個空白圖層,點擊「自定義形狀工具」,將屬性改為「像素」,找到畫框圖形。然後置入想要的圖片,調整圖片位置,使圖片覆蓋畫框。使用魔棒工具選擇畫框以外的區域並刪除。最後,為畫框圖層添加斜面與浮雕效果。

使用濾鏡或效果。打開所需的圖片,在圖像處理軟體中選擇「濾鏡」或「效果」選項。在濾鏡或效果列表中找到與相框相關的選項,並將其套用到圖片上。調整相框效果,如大小、顏色和透明度等,以達到期望的結果。

將照片放入相框。使用移動工具將照片直接拖入相框檔案中。使用變形工具(Ctrl+T)調整照片的大小和位置,確保照片的四個角與相框對齊。

以上方法均可實現為圖片添加相框的效果,可以根據個人喜好和具體需求選擇合適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