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rwby black trailer故事

《RWBY》Black Trailer的故事是一個虛構的故事,發生在一個人類和各種妖怪構成的未來世界中。

這個故事以Ruby Rose、Weiss Schnee、Blake Belladonna和Yang Xiao Long四位年輕女子組成一個團隊,她們將以“RWBY”的名稱參加一個名為“Grimm Eclipse”的比賽為背景。故事中,Black Trailer展現了Blake Belladonna的角色和她的故事。

在預告片中,Blake被一群神秘人物追捕,她試圖逃脫並找到隱藏在森林中的秘密。預告片中還展示了Blake與敵人的戰鬥場景,以及她與Ruby Rose和Weiss Schnee的互動。

總的來說,《RWBY》Black Trailer的故事是一個充滿神秘和冒險的故事,展示了Blake Belladonna的角色和她的成長曆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