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spanx品牌故事

Spanx的創始人是拉娜·伯恩斯(Lane Bryant的前總裁),她曾為一些品牌做過設計工作,但總是被僱主要求穿緊身衣來隱藏身體的缺陷。於是,她開始自己創造一款能夠幫助女性實現無壓力且優雅的著裝的新選擇,即Spanx的誕生。Spanx公司正式註冊是在2000年,第一批產品集中在塑造女性身體曲線上,並有許多額外設計的因素。該品牌的原始定位是在針對與孕產相關的問題提供產後瘦身緊身褲產品。自那時以來,Spanx已經擴展到許多其他產品線,包括內衣、睡衣、泳衣和配件等。Spanx的口號是“沒有理由不被看見”,強調其產品可以幫助女性展現自信和優雅,無論體型如何。

Spanx公司也積極投身於公益事業,如支持乳腺癌防治、支持女性創業等。Spanx公司還特別推出了“創業前線”計畫,為那些有創業夢想的女性提供支持。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建議到相關品牌官網上查找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