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the last of us故事流程

《The Last of Us》的故事流程如下:

1. 主角喬爾接受了一項任務,即護送一個病重的少女艾莉從西部邊境離開。任務途中,喬爾和艾莉一同遭遇反叛者的襲擊,在生死關頭,喬爾不得不將艾莉託付給一個反叛者,而自己去解決其他敵人。

2. 喬爾成功擊退敵人,回到艾莉身邊,卻發現她已經不告而別。在尋找艾莉的過程中,喬爾遇到一個壓抑著的人性之惡的倖存者少年,與他一同追尋艾莉的行蹤。

3. 喬爾和少年曆經艱險,最終找到了艾莉。然而,艾莉被一個倖存者團體抓住,被迫成為他們的奴隸。喬爾和少年最終成功救出艾莉,並逃離危險區域。

4. 最後,喬爾和艾莉一同面對著未來,同時也面對彼此內心的陰影和傷痛。他們選擇在一起面對未來,但故事並未明確給出兩人是否真的在一起。

以上就是《The Last of Us》的主線故事流程,同時該遊戲還有多個支線任務和情節,豐富了遊戲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