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zedd alessia cara stay故事

《Zedd & Alessia Cara - Stay》背後的故事是女主播的離世。 2017年,Zedd在現場演出時,一位年輕的女主播突然昏倒不治身亡。在悲痛中,女主播的母親找到Zedd請求他為她剛剛離世的女兒寫一首歌,以此來紀念她。隨後Zedd就創作了這首《Stay》,並將歌曲的MV捐獻給希望工程,用於幫助一些正在經歷喪親之痛的青少年們。

此外,歌曲的創作初衷還與Zedd和Alessia Cara的一次深夜聊天有關。當時,他們共同分享了對“愛”與“失去”的看法,Zedd便提議創作一首關於愛與失去的歌曲。Cara在歌曲中演唱了多個不同的聲音形象,表達出一種愛與被愛的渴望,她們的關係由一開始的不安變成了更深的愛。在故事的背後是三位創作人的友情、親情以及內心的聲音的創作表達。

如果需要了解更多相關內容,建議查閱相關雜誌或網站獲取相關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