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德蘭修女講故事深遠之愛

德蘭修女講的深遠之愛的故事可能指的是她對愛的理解和實踐。她認為,愛是無條件的、無私的、包容的,是一種給予而不是獲取的情感。她認為每個人都值得被愛,無論他們的出身、地位、財富或外表如何。她提倡愛自己的家人、鄰居、病人、窮人、殘疾人、孤獨的人和罪犯,甚至是那些讓她生氣的人。

深遠之愛的實踐也包括在愛中包容和寬恕。德蘭修女認為,真正的愛應該包含著寬恕和憐憫,因為我們都有過犯錯誤和需要被憐憫的時候。她強調了愛的偉大力量,可以克服一切困難和悲痛,幫助人們找到生命的力量和希望。

德蘭修女還強調了愛的持久性。她認為愛不是一時的激情或瞬間的情感,而是一種持久的情感和行為,需要我們持之以恆地去付出和維護。她認為愛需要我們面對生活的困難和挫折,需要我們勇氣和毅力去克服自己的弱點和不足。

以上是德蘭修女所講的深遠之愛的一個大致解讀,可能還有其他解讀方式。如果你有更具體的問題或需要更多的信息,請繼續向我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