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斗破蒼穹之大主宰》讀後感

在《斗破蒼穹》談:「遠古斗帝「和斗帝消失之謎我們現在都很關心這個問題,遠古斗帝為什麼逐漸的消失,到底去哪裡了呢?

大家都在猜,但土豆大仙只是交代的很籠統。遠古斗帝消失,斗帝強者越來越少,直至全部消失,而且過了數千年年,連鬥氣大陸的巔峰強者們都不知道為什麼斗帝越來越少。

但黃泉妖聖告訴消炎的那句話:「天地間好像少了點什麼」,是什麼呢?黃泉妖聖當時只是一道破敗的殘魂,記憶基本全都消失了,所以也說不出來是少了什麼,但可以看出這是土豆埋下的又一個伏筆。而且,黃泉妖聖沒隕落之前肯定是知道天地到底少了什麼的,他已是踏入帝境靈魂的半帝強者,只差最後的一小步,但數千年都在原地踏步直至隕落。」大家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鬥氣大陸有很多斗帝,群雄並列,肯定是各自都有野心,斗帝也有強弱之分,強的想讓自己更強,弱的更想讓自己和自己的種族強大起來(可以想到那時的斗聖就和草根樹皮沒啥區別)。肯定有幾個實力最強但相差不大的斗帝強者屬於當時鬥氣大陸金字塔頂尖一流,彼此明爭暗鬥,突然在某天就出了一位超越斗帝的強者,想自己獨霸鬥氣大陸,在殺了幾個斗帝之後終於敗露,於是斗帝們便聯手一起和他對抗,雙方發生了驚天大戰,斗帝隕落無數,那位超越斗帝的存在最終被斗帝們聯手封印,但經過那次大戰,由於大戰,斗帝調用的天地能量太多,天地間的某種能量便變得非常稀薄,那種能量便是進階斗帝的能量之一,而他們又沒辦法補充回來,而且其他生還的斗帝都身受重傷,不久就有大半隕落,直至全部隕落,從那以後,由於那種能量的稀薄,斗帝強者越來越少,直至那種能量完全消失,斗帝也隨著明爭暗鬥的歷史長河漸漸消逝殆盡,但當年的大戰地點是斗帝強者創造的空間,只有少數斗帝強者知道,但隨著他們的一點點消逝,也就沒人知道了。

陀舍古帝就是最後一位去過那空間的人,()並且發現那裡的那種「能量」充足,只要斗聖巔峰在這裡就可以進階斗帝,但他已經是斗帝,那種能量對他沒多大用處,而且自己大限將到,便在這斗帝空間中建造了一座遺蹟洞府,洞府內記錄了遠古的那場驚天大戰的經過以及能量缺失導致無法進階斗帝的原因,隕落前將開啟洞府的鑰匙放在了外面,最終被鬥氣大陸上擁有斗帝血脈的遠古八族發現,彼此爭搶,最後分為八塊,各自一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