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大話西遊經典台詞

大話西遊經典台詞

1、曾經有一份真摯的感情擺在我的面前我沒有珍惜,等我失去的時候才追悔莫及,人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你的劍在我的咽喉上刺下去吧,不用在猶豫了!如果上天能給我一次再來一次的機會,我會對哪個女孩說三個字:我愛你,如果非要在這份愛上加一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

2、噢,怪不得我長久以來都在做同樣一個噩夢。在一片漆黑孤獨的環境裡面,一對對非常色迷迷的眼睛一直在盯著我看,看得我非常不好意思。就是你這種眼神,有好幾次還盯得我臉都紅了。原來注定我今天要撞妖。

3、孫悟空:因為你是女人我才不殺你,不要以為我怕了你。

4、孫悟空:大家看到啦?這個傢伙沒事就長篇大論婆婆媽媽嘰嘰歪歪,就好象整天有一隻蒼蠅,嗡……對不起,不是一隻,是一堆蒼蠅圍著你,嗡……飛到你的耳朵裡面,救命啊……所以呢,我就抓住這隻蒼蠅擠破它的肚皮把它的腸子拉出來再用它的腸子勒住它的脖子用力一拉。呵,整個舌頭都伸出來啦!我在手起倒落。嘩——整個世界清淨了。

5、紫霞仙子:那我們大家立刻開始這段感情吧!

6、紫霞仙子:上天既然安排他拔出我的紫青寶劍,他一定是個不平凡的人,錯不了!我知道有一天他會在一個萬眾囑目的情況下出現,身披金甲聖衣,腳踏七彩雲來娶我!

7、紫霞仙子:無論明不明白,我已經不是神仙了,我只明白一件事,愛一個人是那么的痛苦

8、紫霞仙子:我的意中人是個蓋世英雄,有一天他會踩著七色雲彩來娶我,我只猜中了前頭,可是我卻猜不中這結局……

9、唐三藏:喂喂喂!大家不要生氣,生氣會犯嗔戒的。、悟空你也太調皮了,我跟你說過叫你不要亂扔東西,你怎么又……你看,我還沒說完你就把棍子給扔掉了!月光寶盒是寶物,你把它扔掉會污染環境,要是砸到小朋友怎么辦,就算砸不到小朋友,砸到花花草草也是不對的。

10、唐三藏:你想要啊!悟空,你要是想要的話你就說話嘛,你不說你想要我怎么知道你是真的想要了?雖然你很有誠意的忘著我,可是你還是要跟我說你想要的,不可能你說你想要我不給你,你說你不想要我偏要給你,大家要講道理嘛!你真的想要嗎?那你就拿去吧,你不是真的想要吧?難道你真的想要嗎?

11、唐三藏:姐姐,這是你的不對了,悟空要吃我只不過是個構思,還沒成為事實。你又沒有證據,他又何罪之有呢?不如等他吃了我,你有憑有據,再定他的罪也不遲啊。

12、唐三藏:哎,那個金剛圈尺寸太差,前重後輕,左寬右窄,他戴上去很不舒服,整晚失眠會連累我嘛,他雖然是只猴子,但你也不能這樣對他啊,官府知道會說我虐待動物的,(經典台詞  )說起那個金剛圈,啊~~去年我在陳家村認識一個鐵匠,他手工精美,價錢又公道,童叟無欺,乾脆我介紹你再定做一個吧!

13、白晶晶:你把鬍子剃光乾什麼?你不知不知道你少了鬍子一點性格都沒有了……哎…文也不行武也不行,你不做山賊,你想做狀元啊?省省吧你!改變什麼形象,好好的做你山賊這份很有前途的職業去吧!

14、青霞:我是女人啊,玩真的,我跟你拼啦!

15、二當家:哇,有升仙啦!咦?為什麼要說“又”?

16、誰說我鬥雞眼?我只是把視線集中在一點以改變我對以往事物的看法。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