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名言

勵志的話

1、只有登上山頂,才能看到那邊的風光。

2、駿馬是跑出來的,強兵是打出來的。

3、駕馭命運的舵是奮鬥。不抱有一絲幻想,不放棄一點機會,不停止一日努力。

4、如果懼怕前面跌宕的山岩,生命就永遠只能是死水一潭。

5、懦弱的人只會裹足不前,莽撞的人只能引為燒身,只有真正勇敢的人才能所向披靡。

6、我們這個世界,從不會給一個傷心的落伍者頒發獎牌。

7、梯子的梯階從來不是用來擱腳的,它只是讓人們的腳放上一段時間,以便讓別一隻腳能夠再往上登。

8、平時沒有跑發衛千米,占時就難以進行一百米的衝刺。

9、沒有激流就稱不上勇進,沒有山峰則談不上攀登。

10、山路曲折盤旋,但畢竟朝著頂峰延伸。

11、駿馬是跑出來的,強兵是打出來的。

12、即使道路坎坷不平,車輪也要前進;即使江河波濤洶湧,船隻也航行。

13、只有創造,才是真正的享受,只有拚搏,才是充實的生活。

14、敢於向黑暗宣戰的人,心裡必須充滿光明。

15、崇高的理想就象生長在高山上的鮮花。如果要搞下它,勤奮才能是攀登的繩索。

16、種子牢記著雨滴獻身的叮囑,增強了冒尖的勇氣。

17、自然界沒有風風雨雨,大地就不會春華秋實。

18、只會幻想而不行動的人,永遠也體會不到收穫果實時的喜悅。

19、勤奮是你生命的密碼,能譯出你一部壯麗的史詩。

20、對於攀登者來說,失掉往昔的足跡並不可惜,迷失了繼續前時的方向卻很危險。

21、奮鬥者在汗水匯集的江河裡,將事業之舟駛到了理想的彼岸。

22、忙於採集的蜜蜂,無暇在人前高談闊論。

23、勇士搏出驚濤駭流而不沉淪,懦夫在風平浪靜也會溺水。

24、志在峰巔的攀登者,不會陶醉在沿途的某個腳印之中。

25、海浪為劈風斬浪的航船餞行,為隨波逐流的輕舟送葬。

26、人生最重要的一點是,永遠不要迷失自己。

27、左右一個人成功的,不是能力,而是選擇。

28、一個人承受孤獨的能力有多大,他的能力就有多大。

29、實力塑造性格,性格決定命運。

30、普通人成功並非靠天賦,而是靠把尋常的天資發揮到不尋常的高度。

31、對於強者,要關注他們的靈魂,對於弱者,他關注他們的生存。

32、積極的人在每一次憂患中都看到一個機會,而消極的人則在每個機會都看到某種憂患。

33、不要等待機會,而要創造機會。

34、成功不是將來才有的,而是從決定去做的那一刻起,持續累積而成。

35、當你感到悲哀痛苦時,最好是去學些什麼東西。學習會使你永遠立於不敗之地。

36、含淚播種的人一定能含笑收穫。

37、沒有天生的信心,只有不斷培養的信心。

38、沒有一種不通過蔑視、忍受和奮鬥就可以征服的命運。

39、懂得低頭,才能出頭。

40、要學會新東西,要不斷進步,就必須放低自己的姿勢。

41、只有懂得謙虛的意義,才會得到別人的教誨,才會處處受人喜愛。

42、低頭是一種能力,它不是自卑,也不是怯弱,它是清醒中的嬗變。

43、有時稍微低下頭,或許我們人生路會更加精彩,我們的能力也會有所長進。

44、有的人一生默默無聞,有的人一生轟轟烈烈,甚至千古流芳,為什麼會這樣?因為默默無聞的人只是滿足於現狀,而不去想怎么轟轟烈烈過一生,不要求自己,去做,去行動,怎么能夠成功?

45、想一件事就要立刻去做,不要想後果,也不要看結果,只體會其中做事的感覺,相信自己的感覺,不會錯,每天在生活,工作中,體會每天的充實,那樣的人生才叫完美,才能體現人生的價值,一生才能無憾!

46、人生偉業的建立,不在能知,乃在能行。

47、人性最可憐的就是:我們總是夢想著天邊的一座奇妙的玫瑰園,而不去欣賞今天就開在我們視窗的玫瑰。

48、人之所以能,是相信能。

49、有計畫就去做,不要總找藉口

50、每一發奮努力的背後,必有加倍的賞賜。

51、任何的限制,都是從自己的內心開始的。

52、任何業績的質變都來自於量變的積累。

53、在人生的道路上,即使一切都失去了,只要一息尚存,你就沒有絲毫理由絕望。因為失去的一切,又可能在新的層次上復得。

54、自暴自棄便是命運的奴隸,自強不息是生命的天使;我不想用別人的汗水澆灌自己的心靈,我願意用別人的棉襖,來溫暖自己的軀體。我只想堂堂正正的做人,我只願光明磊落做事,該記得的我不會遺忘,該遺忘的我不會存放。

55、沒有一勞永逸的開始;也沒有無法拯救的結束。人生中,你需要把握的是:該開始的,要義無反顧地開始;該結束的,就乾淨利落地結束。

56、再偉大的巨人也有他渺小的瞬間,再渺小的凡人也有他偉大的時刻。

57、生命的獎賞遠在旅途終點,而非起點附近。我不知道要走多少步才能達到目標,踏上第一千步的時候,仍然可能遭到失敗。但我不會因此放棄,我會堅持不懈,直至成功!

58、不要認為只要付出就一定會有回報,這是錯誤的。學會有效地工作,這是經營自己強項的重要課程。

59、不怕苦,吃苦三五年;怕吃苦,吃苦一輩子。

60、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只有想不到的,沒有做不到的!

61、沒有比腳更遠的路,沒有比人更高的山!

62、不要給自己的失敗找藉口!

63、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

64、除了放棄嘗試以外沒有失敗!

65、當機會來臨時,你已經準備好了。

66、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材,亦必有堅忍不撥之志

67、海到無邊天作岸,山登絕頂我為峰。

68、就在這兒,一定要成功!

69、苦心人天不負,臥薪嘗膽,三千越甲可吞吳。有志者事競成,破釜沉舟,百二秦川終屬楚。

70、努力不一定成功,但放棄一定失敗只有學會如何停下來的人,才懂加速。

71、千里之行,始於足下。細節決定成敗美醜

72、讓信念堅持下去,夢想就會實現。

73、生命本身是一個過程,成功與失敗只是人生過程中一些小小的片段,若果把生命與成功或失敗聯繫在一起,生命將失去本身該有的意義。

74、挑戰自我的過程是無比快樂的,當你一次又一次地戰勝自我,你才能一次又一次地衝擊人生的高峰。對自我的探索和挑戰是每個人畢生最重要的使命。凡事從自己身上找原因,才能跑得更快。

75、我們不要哀嘆生活的不幸,詛咒命運的不公。在命運面前,我們要做強者,掐住命運的咽喉,叩問命運,改變命運。

76、人生的每一筆經歷,都在書寫你的簡歷。原本你以為微不足道的事情,回頭看的時候,都有著無法細數的刻度。自己拼出來的東西,和別人送到嘴邊的東西,意義和珍惜的程度都大為不同。

77、一個人要挑戰自己,靠的不是投機取巧,不是耍小聰明,靠的是信心。人有了信心,就會產生意志力量。人與人之間,弱者與強者之間,成功與失敗之間最大的差異就在於意志力量的差異。人一旦有了意志的力量,就能戰勝自身的各種弱點。

78、努力和效果之間,永遠有這樣一段距離。成功和失敗的唯一區別是,你能不能堅持挺過這段無法估計的距離。

79、讓我們一起共勉,互相支持,讓我們跑得更快,跑得更好吧!哪怕路上有風雨,哪怕途中有坎坷,只要不放棄奔跑,不放棄對自我的修行,我們終究會創造屬於自己的生命奇蹟!

80、人生不如意者十之八九,當你面對突如其來的變故時,有一個叫做堅強的傢伙已經在你的腦海里根植,它時刻提醒你面對困難,請用你的智慧和毅力去克服;面對不幸,請用你的真誠和微笑去感動;面對磨難,請用的耐心去品味;面對殘缺和不完美的人生,請用坦然去接受。

  1. 勵志的句子
  2. 勵志的名言
  3. 激 勵人的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