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風雲天地經典台詞

1、曹志遠:讓我知道是哪個混蛋,我打死他。

2、曹志遠:我以前從來都不相信,什麼冥冥之中會有主宰,上天怎麼可能有能力,主宰所有人的命運。不過我現在信了,一一在我們訂婚那天不見了。後來我才知道,原來是她病了,那時我多麼希望,我能用自己去替代她。當我最彷徨,最無助的時候,老天竟讓一一重新振作起來,願意接受治療,但是偏偏在這個時候,他又一巴掌打過來,搶走了我的一一。如果我能去陪她的話,你說多好。

3、曹志宏:你清醒一點好不好,振作起來。你要是去死的話,老天爺會更加笑話你,一一她希望你這樣嗎?如果你真的跟一一走了,那她奶奶跟妹妹怎麼辦?

3、唐一一:其次就是你那個大美女妹妹明顯的醋意,我沒有辦法相信你們之間沒有一點的曖昧。

4、曹志遠:從小到大,巧兒她都很粘著我,她跟我的感情特別好。

5、關若男:巧兒是我收養的女兒,沒有血緣關係的,如果你們真心喜歡對方,媽媽不會反對的。

6、唐一一:不要為我哭,我喜歡看你笑的樣子,對不起,我知道我很自私。但是我不要在我對抗病魔的時候,身旁有人,愛你的一一。

7、曹志遠:只要你答應我一件事情,我就不天天纏著你了。唐一一小姐,嫁給我。

8、關若男:你們要採訪沒問題,但是希望你們將事實的真相公之於眾。

9、關若男:有錢一起賺,這句話你好像跟雲漢也這麼說過的。

10、曹雲漢(黎耀祥飾演):我查過上個星期的交易記錄,不是你麼,怎麼會有這麼多手放出市場,我當你們是朋友,你當我是傻瓜。

11、姚大明(孫興飾演):你看他們現在感情多好,我們很快就要做親家了。

12、關若男:你怎麼還去找那個宋子樺呀,你知不知道她在拍賣會現場怎麼對我的?

13、莫雅文:對不起,若男姐,對不起。()

14、莫雅文:那你為什麼在警局,在你之前的供詞上,你會說曹志遠在上述的日子、上述的地點強姦了你呢?

15、莫雅文:我不擔心贏不了這個案子,我是擔心這個案子背後的事。

16、關若男:沒想到你們這麼狠,想把我的棺材本都騙走。

17、宋子樺:你一直在裝。

18、巧兒:曹志遠,怎麼忽然間,我好像都不認識你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