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斯人如彩虹,遇上方知有

1、大多數人都懶惰,但很少人有能力支撐這種懶惰。大多數人都薄情,但很少人有勇氣表達這種薄情。

2、不論是談戀愛還是交朋友,倆人能聊到一起太重要了。他總能接上你拋給他的點,並且又拋回來一個,有來道去的,像說相聲一樣。過程中你還能一直笑,能做自己,不用裝。我覺得能開玩笑,互相岔到一起的兩個人太幸福了。人越長大就越能明白,愛不愛是其次,相處不累才最重要。

3、有人住高樓,有人臥深溝;有人光萬丈,有人一身銹。世人萬千種,浮雲莫去求。斯人如彩虹,遇上方知有。

4、世界太大,生命這樣短,要把它過得儘量像自己想要的那個樣子,才對。

5、所有不能成的愛情,原因有三:開始不給機會,中間不給空間,結局不給寬容。

6、有段時間你會突然和一些人關係很好,以為彼此可以成為真正的朋友,後來某個時間,突然就又疏遠了。

7、你有沒有發現你二十歲以前比較可愛一點啊,吃到好吃的會開心,聽蟬叫,不憂愁的臉。後來就不同了,你看見山和日麗不高興,高山流水不高興,讀萬卷書不高興,行萬里路不高興。

8、每天有固定陪你聊天說話的人,你就已經比大多數人幸福了。

9、以後的路我真的得一個人走了,我會慢一點,儘量避免跌倒,也不再橫衝直撞了,我會一步一步腳踏實地,學著不去擔憂得太多,會照顧好自己,也不會再貪戀。

10、願你狠心做渣的一方,背負所有罵名愉快生活,而不是在深夜痛哭,輾轉反側茶飯不思,做一個痛哭的好人。

11、孤獨不是給別人機會來可憐你,而是給你機會發現更強大的自己。

12、一個人的狀態挺好的,想看書就看書,累了就睡覺,想吃啥就吃啥,出去旅行或是宅在家怎麼都好。對愛情友情都保持點潔癖,不隨便開始,不急著妥協,真正值得的東西都不會那麼輕易。

13、請相信,這個世界上真的有人在過著你想要的生活。願你我既可以朝九晚五,又能夠浪跡天涯。

14、看到非常有趣的一句話:狗是人類的好朋友,但狗最好的朋友是另一隻狗。

15、好姑娘,能自己扛就別聲張,你矯情幽怨的樣子並不漂亮。

16、在你期待一切變好的同時,你應該付出點什麼試圖讓它變好,而不是一味的空想。

17、沒有備胎,也不玩曖昧,我把我所有的溫暖和寬容,淫蕩和撒嬌,眼淚和笑容,好脾氣和孩子氣都給了你,可你還是離開了,讓我怎麼再收拾好自己重新給別人,可能要很久很久吧。

18、很多人把犧牲看作愛一個人的方式,好像犧牲得越多就愛得越多,但是我覺得,愛一個人不是這樣的,愛一個人,不應該看他為你犧牲了什麼,而是應該看他因為愛你而得到了什麼。他得到的,才是你付出的愛。

19、一個了解你的人,最起碼不會一直讓你難過。如果明知道這樣做你不好受卻還是做了,單是這樣的惡意和愚蠢就不該被原諒。

20、從前善話未願接受,從來不懂關心與否,內心總是埋怨,束縛我自由。原來路上儘是缺口,原來不知天高地厚,父親總是無怨,驅趕了逆流。但願現在又可將一切懷舊,昨日愛意我已看透,然而報答永遠未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