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關於愛情的句子

1、當別人忽略你時,不要傷心,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誰都不可能一直陪你。當你看到別人在笑,不要以為世界上只有你一個人傷心,其實別人只是比你會掩飾。

2、什麼也瞞不過戀人的眼睛。

3、治療愛的創傷唯有加倍地去愛。

4、哪怕是最小的茅舍,對一對戀人來說都有足夠的空間。

5、如果沒有人愛我們,我們也就不會再愛自己了。

6、做女人一定要經得起慌言,受得起敷衍,忍得住欺騙,忘得了諾言,放得下一切,最後用笑去偽裝掉下來的眼淚,寧願相信世界上有鬼,也不要相信男人那張破嘴。

7、生命如花,愛情是蜜。

8、我們再也回不去了!我們不可能再有一個童年;不可能再有一個國中;不可能再有一個初戀;不可能再有從前的快樂、幸福、悲傷、痛苦。昨天,前一秒,通通都不可能再回去。生命原來是一場無法回放的絕版電影。所以要珍惜現在擁有的一切。

9、若是真的愛過,我會刪掉他。再留著,我會心痛,會難過。但是,我不知道,留在心裡的印記是不是也能這么簡單的刪掉。若我是真的愛過,我不會捨得刪掉他,只因我愛得太深。我依然想知道他的一切,即使已再與我無關。希望以後,我不要經歷這樣的選擇。

10、每一個沐浴在愛河中的人都是詩人?

11、不要過於心急。喝過檸檬茶嗎?你不能強迫一片檸檬在3、5分鐘內奉獻出它所有的滋味,否則,茶會變苦;同樣,太急的愛情也會變苦的。

12、愛情像一場侵略戰爭。時間久了,他的習慣就是你的習慣;他的輕鬆就是你的笑聲;他的憂傷就是你的淚水;他的沮喪就是你的頹廢。你選擇得了嗎?你抵抗得了嗎?一切迴避只能讓自己更快從安逸的俘虜變成落魄的傷兵。

13、很多時候,我們說放下了,其實並沒有真的放下,我們只是假裝很幸福,然後在寂靜的角落裡孤獨地撫摸傷痕。

14、很多受過愛情打擊的女人不再相信有愛情存在了,結果是讓自己陷入另一種痛苦之中。無論如何都要相信世界上是有愛情的。不相信愛情的存在,會使人變得極為絕望。生命就失去了本原的力量。

15、愛情的熾熱勝過千萬團的火。

16、在這世上,根本沒有因為相愛而必須分手的事。當一個人說出這種話的時候,你大可以去抽他嘴巴,因為這是最卑鄙無恥的藉口。愛情的重要特質就是自私和占有。當一個人愛你時,只會把你占為己有,根本不可能拱手相讓。所以,說喜歡你而不能在一起的都只是曖昧,說愛你而要離開的都是有小三。

17、愛情是人類整個感情世界中,欲望最為強烈的一種情感,真正的愛情能喚醒人的潛能!其甜如蜜,其酸賽醋。恰到好處時,如醒酒湯般令人興奮且清醒;沉於其中不能自拔者,又如“迷魂湯”般使人暈頭轉向。

18、我們可以對愛情失望,但是不可以因為失望就不再去愛。人要相信世界上美好的事物永遠存在,真摯的愛情永不磨滅。給自己勇氣,給自己的生活增添色彩。

19、這個世界上惟一可以永恆的東西,不是時間,不是愛;不是生命,不是恨;不是傷口,不是痛;不是回憶,不是淚。惟一可以永恆的,只有那些曾經發生的過往。因為發生過,所以不會再改變。當生活因為這樣的真相日趨平靜,我終於知道,我再也無法向我渴望的每一個遠方,致以深深的敬意。

20、如果沒有相等的愛,那就讓我愛多一些吧。

21、我很忙!聽到這句話時,朋友心想這哥們兒事業有成;妻子馬上覺得自己家務的擔子重了;女朋友則開始擔心自己在他心目中的位置,甚至可以理解成一個分手的信號或藉口。

22、生命雖短,愛卻綿長。

23、因為你,我懂得了愛。

24、距離使兩顆心靠得更近。

26、看一個男人的樣貌是否是你喜歡的類型,別看約會時,他的英姿勃發,看他極度疲憊時,你是否仍喜歡和心疼他的樣子。知道一個男人是否真心愛護你,別看他心情好時對你的關懷體貼,這個時候,他甚至會對乞丐友好,看他自顧不睱時,是否仍把你的感受放在心上。

27、擁有你美麗的愛情,太陽就永遠明媚。

28、情綿綿,愛無邊。

29、世上最難斷的是感情,世上最難求的是愛情,世上最難還的是人情,世上最難得的是友情,世上最難分的是親情,世上最難找的是真情,世上最難受的是無情,世上最難猜的是心情,世上最難報的是恩情,世上最痛苦的是自作多情,世上最可愛的是你微笑的表情。

30、永遠不是一種距離,而是一種決定。

31、有愛的心永遠年輕。

32、有了你,我迷失了自我;失去你,我多么希望自己再度迷失。

33、愛很難投入,但一旦投入,便更難走出?

34、戀愛中,乾傻事總是讓人感到十分美妙。

35、對於世界,你可能只是一個人,但對於某個人,你卻是整個世界。

36、愛情就像織毛衣,建立時一針一線,千辛萬苦,拆除時只需一方輕輕一拉,曾經最愛的人就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這件毛衣的線頭,就拽在兩個人的手中,幸福還是痛苦,往往就在一念之間。

37、我說不清愛情到底是什麼,它也許只是男人女人間最簡單自然的情感流露;是我們對幸福理解的一種概念。愛與孤獨總是如影隨形,我們在孤獨中強烈的渴望愛。

38、哪裡有愛,哪裡就有希望。

39、也許上帝讓你在遇見那個合適的人之前遇見很多錯誤的人,所以,當這一切發生的時候,你應該心存感激。

40、想知道一個人是不是真的愛你,就放他走,無論什麼理由,無論多久。如果他回來,就代表他是真的愛你;()如果他愛上了沒有你的生活,那就代表他愛的其實是他自己。有時候,撕心裂肺的痛後,淚水可以洗清你的視線,把不值得的愛,變成支撐自己的動力,你會知道自己要的到底是什麼,然後要比他更愛自己。

41、如果有一天,讓你心動的再也感動不了你,讓你憤怒的再也激怒不了你,讓你悲傷的再也不能讓你流淚,你便知道這時光,這生活給了你什麼,你為了成長,付出了什麼。

42、如果愛不瘋狂就不是愛了。

43、不知道什麼是憂傷,就不會真正感激幸福。

44、在這個世界上,男人最珍貴的財產就是一個女人的心。

45、婚姻和愛情,是一種投資,你們相愛才有了投資的本錢,但有錢開店就一定會賺錢嗎?所以,婚姻和愛情,更主要的是經營。

46、愛情過後沒有朋友,除非是玩玩而已,或者是愛得不夠。從情人角色到朋友可以一步到位,那只能說明不是真感情。所謂的友好只是憐憫。

47、第一次聽到你對我說"我愛你",我的世界一瞬間鮮花綻開。

48、無論你身在何處,無論你為何忙碌,我都會在此守候?

49、真正的愛情需要等待,誰都可以說愛你,但不是人人都能等你……

50、有了你,黑暗不再是黑暗。

51、哪裡有真愛存在,哪裡就有奇蹟。

52、熱烈的愛情是不可抑制的渴望。

53、其實天很藍,陰雲總要散;其實海不寬,彼岸連此岸;其實夢很淺,萬物皆自然;其實淚也甜,當你心如願。用情感看世界是一場悲劇,用理智看才是一場喜劇!

54、愛比大衣更能驅走寒冷。

55、即使在你最失魂落魄的時候,也要努力微笑,也許,會有人,因為你帶著落寞的笑容而愛上你。

56、快樂要有悲傷作陪,雨過應該就有天晴。如果雨後還是雨,如果憂傷之後還是憂傷。請讓我們從容面對這離別之後的離別。微笑地去尋找一個不可能出現的你!

57、愛情是會讓人成長的。有些事的確不堪回首,但是請不要逃避。我們應該從中吸 取教訓,而不是累積傷痛。

58、沒有了愛,地球便成了墳墓。

59、每一次戀愛的時候,都要全心投入,即使受過傷害,也別有所保留;只是你要變得聰明,但不是功利,這樣,在結束的時候,你才不會有遺憾。

60、愛沒有對與錯。哪怕是一場感情遊戲,也要記住遊戲曾給你帶來的快樂。哪怕他臨走時咬你一口,也不要因愛生恨。要知道,你恨的是別人,但傷的是自己;恨得越深,傷得越重。

61、真摯戀愛過的心永不忘卻。

62、總有一天,會有一個人,看你寫過的所有日記,讀完寫的所有文章,看你從小到大的所有照片,甚至去別的地方尋找關於你的信息,試著聽你聽的歌,走你走過的地方,看你喜歡看的書,品嘗你總是說好吃的東西,只是想彌補上,你的青春,它遲到的時光。

63、如果你愛一個人,請認真地愛他。有些人,一旦錯過就不再。即使明知失敗者是自己,也不要退縮。永遠向前走,才可能勝利;固步自封,時間會磨滅一切。

64、美麗單身女郎的最大問題是:她會讓已婚的男人重新變成單身。女人靠直覺挑選男人,男人則是無感覺的挑選女人。這就是本世紀的愛情故事。

65、不求情意綿綿,但求天長地久。

66、儘管還不曾離開,我已對你朝思暮想!

67、愛情總是在患得患失的時候最美好。如果不去開始的話,也永遠不會消逝。可是,誰有會按捺住不去開始呢?

68、愛所祈求的唯一禮物就是愛。

69、我的愛與你同在。

70、看看我的眼睛,你會發現你對我而言意味著什麼。

71、世上最令人驚喜的一件事情是,你原本以為沒有機會靠近的人,竟然愛上了你。

72、在回憶里繼續夢幻不如在地獄裡等待天堂。

73、愛情是一方織巾,用自然編織,用幻想點綴。

74、你不會因為美麗去愛一個女人,但她卻會因為你的愛而變得美麗。

75、愛情是生活最好的提神劑。

76、在茫茫人海中,愛與被愛,都是幸運的。如果彼此相愛,心有靈犀,就該珍惜每一次相遇,每一次心跳;如果是一相情願,或者一方已沒了感覺,就放手他(她)走,就當是過眼煙雲,花開花落。

77、浪漫是什麼?是送花?是雨中漫步?如果兩個人彼此傾心相愛,做什麼事都可以是浪漫的,就算是靜靜想對方,都會感覺到浪漫。否則,即使兩個人到月亮上拍拖,也感覺不到浪漫。

78、人人都說女孩子不要太要強、太獨立、太厲害,不然就不會招人喜歡。可是,我若不堅強,不獨立,不變厲害,誰會在我最無助的時候伸出援手?

79、愛是長在我們心裡的藤蔓。

80、兩顆相愛的心之間不需要言語。

81、愛情是無形燃燒的火焰。

82、相愛的心息息相通,無需用言語傾訴。

83、別追問男人的過往,如果他是個好男人,那他和你一樣,在以前的感情中,也是真心相愛,全心投入的,知道這些,於你,沒有半分必要和益。

84、愛情就像月亮,不增則減。

85、愛情就像一隻蝴蝶,它喜歡飛到哪裡,就把歡樂帶到哪裡。

86、愛是永恆的,外表可能改變,但本質永遠不變。

87、在這世上珍貴的東西總是罕有,所以這世上只有一個你。

88、一個親吻;一個擁抱;一個電話;一個肩膀;一句愛我;一次約會;一碗魚蛋;一盒便當;一趟海邊;一場大雨;一個寒冬;一個炎夏;一段道路;一條馬路;一次小吵;一程公車;一直挽手;一直信任;一直包容;一直了解,一個你,一心一意。愛就是這么簡單。

89、沒有你的日子就像一本沒有書頁的書。

90、愛是一盞永不昏暗的明燈。

91、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不懂得珍惜誰。

92、我會想你,在漫漫長路的每一步。

93、你問:“如果只有愛情,沒有了自己,會不會太沉重?”如果只有愛情,沒有了自己,那不是重或輕,而是卑微的空白,你終究會失去那段沒有自己的愛情。你不可能一直苦苦收起真正的自己來遷就對方。沒有了自己,你還能用什麽去愛人和被愛?世上沒有一段愛情值得你為之失去自己。

94、你的吻還在我的唇上發燙,從此我的日子變得如此美麗。

95、慢慢才知道,很多東西只能擁有一次;慢慢才知道,兩個天天在一起的人不一定是朋友,有可能什麼都不是;慢慢才知道,手機是別人有事找你用的,並不是為了交流感情的;慢慢才知道,快樂常常來自於回憶,而痛苦常常來自於回憶與現實的差距。

96、愛情的話語全在雙眼之中。

97、我們在這個時刻相愛,看似太遲,卻是適當的時候,因為你來遲了,我才懂得珍惜。所有熾熱的激情,是因為一切好象都太晚了。然而,假如你來早了一步,我也許不會那么愛你。

98、那么些年了,無處安放的過往。那么些年了,以為可以遺忘的,越來越深刻。那么些年了,以為可以記住的,越來越淡薄。以為自己不再青春年少,可年華還未老去。想起曾經的單純和無知。想起曾經的歡笑和淚水,感動和無奈。流轉的年華,蒼白的光和影,我們無處安放的青春。

99、假如每次想起你我都會得到一朵鮮花,那么我將永遠在花叢中徜徉。

100、願你的愛乘著飛翔的白鴿,展翅高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