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愛情思念的句子

1、我的存在,就是為了想念你。

2、如果說下雨的日子裡,人們最先想起來,要去找的東西是雨傘的話,那麼你在難過和疲倦時,最先想起來去找的東西,就是我思念一個人的滋味,就象是喝了一杯冰冷的水,然後一滴一滴凝成熱淚。

3、狗不會瘦,因為它不會思念。人會瘦,因為他思念著別人。人總是被思念折磨,在思念里做一頭可憐的流浪狗。

4、天空開始放晴,微風划過,如此輕柔,想每次你偷親我的臉頰一樣,我笑了,僅僅是因為想起了你。

5、有一種感覺總是在失眠時才承認是相思,有一種緣分總是在夢醒後才承認是永恆,有一種目光總是在分手時才看見是眷戀,有一種心情總是在離別後才明白是失落。

6、如果沒法忘記她,就不要忘記好了。真正的忘記,是不需要努力的。在愛情的世界裡,總有一些近乎荒謬的事情發生,當一個人以為可以還清悔疚,無愧地生活的時候,偏偏已到了結局。如此不堪回首的不只是愛情,而是整個人生。

7、離開之後,我想你不要忘記一件事:不要忘記想念我。()想念我的時候,不要忘記我也在想念你。

8、如果我不愛你,我就不會思念你,我就不會妒忌你身邊的異性,我也不會失去自信和鬥志,我更不會痛苦。如果我能夠不愛你,那該多好。

9、是我的終究是我的,我終歸是你的一個過客,你始終不愛我,註定我和你就是什麼都不會發生,註定,註定只是註定,不管我怎麼跨越不管我怎麼想靠近你,你還是會離開我的,我好想你,好想好想你,好想好想見你。

10、不能見面的時候,我們互相思念。可是一旦能夠見面,一旦再走到一起,我們又會互相折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