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不信任的句子

1、累了,我們都累了,我們忘了曾經呼喚過的信任。隔膜和顧忌,讓信任變得像是遙遠的星辰,可望而可不即。你為一道難題搔首踟躕的時候,一位與你只是點頭之交的同學輕輕地告訴你答案。你懷疑,你看著他的眼睛,那裡閃爍著和善和友愛,於是你釋然地微笑。

2、去信任另一個人,除非你能證實那個人不值得你信任;你也有權受到另一個人的信任,除非你已被證實不值得那個人信任。

3、不信任朋友比被朋友所騙更丟臉。

4、來不及躲閃的目光,心臟最深的地方被擊得破碎不堪。

5、人生有很多無助,自己選擇的路,就是爬也要爬到終點,勇往直前相信自己總會有勝利的一天。

6、當你認為被拋棄的時候,受損失的其實是對方:因為他失去了一個真正喜歡他的人,而你只不過少了一個不喜歡你的人罷了。

7、掏心掏肺地對待,為什麼不能得到我在你心中的存在,該走的都走吧。

8、不相信任何人的人,知道自己無信用。

9、不知為什麼,每次我想找藉口和你說話,你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讓我失去信心,在角落裡傷心。

10、對自己不信任,還會信任什麼真理。

11、當女人不再與你分擔苦惱和痲煩,她已經不信任你了;當女人做任何決定都獨立處理,她已經不需要你了;()當女人對你的沾粘自喜一笑而過的時候,她已經看透你了。

12、時光沒有教會我任何東西,卻教會了我不要輕易去相信神話。

13、不愛就放手,否則,遺留下來的感情,會慢慢變成一種愛他的習慣。

14、有些人、有些事、說變就變原來眼淚是流給自己欣賞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