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非主流傷感愛情句子

1、曾經的誓言,現在的謊言。

2、在酒精的作用下目眩神暈,心卻是痛的。

3、年少的愛慕是可以寂靜的,只是在以後的歲月里,我將永遠走在少了你的風景里。

4、很多事情不能自己掌控,即使再孤單再寂寞,仍要繼續走下去。不許停也不能回頭。

5、我希望有這麼一個人,一直陪伴在我散步,然後幫我改正我的錯誤,讓我可以微笑成長。

6、我們的幸福在停止的摩天輪上,永遠位於最高點。

7、是不是人總要那麼傻,害怕面對殘酷的現實卻又逃不過悲傷的淹沒

8、是你的無情,造就了我的死心。

9、雖然『永遠』只有簡短的兩個字,卻無人能用文字說得完全,()『永遠』到底有多遠、它不會隨著生命的終結而消散,真正的永遠是藏在心裡。儘管天會變,人會老,但那顆心不變。

10、不管是身處上坡還是下坡,適當的時候一定要懂得讓自己停下來,駐足來回望是為了更好的邁入。

11、靡靡之音穿過樓房的門窗,飄揚在雨夜中。

12、身邊真正需要有人的時候,又發現原來需要的是一個人獨處。

13、失去伱時的彷徨痛楚,到現在都還記憶猶新。

14、現在的眼光,未來的理想,它們總能在生命的一個拐角相遇。

15、學會承受痛苦有些話,適合爛在心裡,有些痛苦,適合無聲無息的忘記當經歷過,你成長了,自己知道就好很多。

16、太過美好的東西從來都不適合經歷,因為一旦經歷便無法遺忘。

17、原來,他們只是朋友,心不由微微刺痛。

18、想用手為自己做個禁止所有痛苦的空間,卻只是徒勞無功。

19、怎能忘記那個只要一個眼神,便能理解的紅顏知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