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非主流愛情句子

1、就當我是首偶爾飄過你耳畔的詩,不貫穿你的生命,卻給你一生祝福;就當我是場昨日淋漓的雨,不給你永遠卻給你瞬間美麗。

2、每個人都是一個國王,在自己的世界裡縱橫跋扈,你不要聽我的,但你也不要讓我聽你的。

3、每個人都只有一支翅膀;只有兩個人相互擁抱扶持,才能飛翔。

4、愛你的人如果沒有按你所希望的方式愛你,那並不代表他們沒有全心全意地愛你。

5、太美的承諾因為太年輕。

6、離去,讓事情變得簡單,人們變得善良,像個孩子一樣,我們重新開始。

7、我希望我用我自己的腳步去走我自己的人生。不管這條道路是泥濘還是平地,這是我自己的選擇。

8、時間沒有等我,是你忘了帶我走,我左手過目不忘的的螢火,右手裡是十年一個漫長的打坐。

9、記憶想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論你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一滴流淌乾淨。

10、誰是誰生命中的過客,誰是誰生命的轉輪,前世的塵、不是每一次努力都會有收穫,但是,每一次收穫都必須努力,這是一個不公平的不可逆轉的命題。

11、原來那個女孩子在我的心裏面流下了一滴眼淚,我完全可以感受到當時她是多麼地傷心…… 在遇到夢好的愛情是你透過一個男人看到世界,壞的愛情是你為了一個人捨棄整個世界。

12、如果再回到從前,我寧願選擇不認識你,不是我後悔,而是我不能面對沒有你的結局。

13、如果我從沒遇見你,如果我從沒愛上你,如果我一開始沒堅信,也許我就不會是現在的這個自己。

14、愛情是一朵生長在懸崖峭壁邊緣上的花,想摘取就必須要有勇氣。

15、思憶常會在夜靜燈昏時翻開甜酸苦辣也成了一道最悽美的風景線,陳舊的美無法在代謝中泯滅。

16、我站在天堂向你俯身凝望,就像你凝望我一樣略帶憂傷 我終生的等候,換不來你剎那的凝眸,無數次的擦身而過裝做不經意,也許,上天不給我的,無論我兩臂怎緊扣,仍然走漏;()給我的,無論過去我怎失手都會擁有。

17、時光沒有教會我任何東西,卻教會了我不要輕易去相信神話。

18、至今我都沒打算要放棄,心決定堅持多久,自己到底又能堅持多久,我真的不知道。 縱然傷心,也不要愁眉不展,因為你不知是誰會愛上你的笑容。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