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愛情短語

1、愛不是一種目標,而是一段旅程;愛是渴望,是忠誠。

2、愛不需要多,只要有你就夠了!

3、愛的空格太多,能填寫的情字卻太少。

4、愛的最高境界是經得起平淡的流年。

5、愛那麼短,遺忘那麼長。

6、愛你,我的臉頰往中擠;想你,我的下巴向下移。

7、愛你是我的自由,想你是我的感覺,愛你想你我說了就是了,你要不要隨便你。

8、愛情能創造奇蹟,填平鴻溝,摧毀藩籬。

9、愛情讓人流淚,可是如果能和你一輩子,就算讓我流幹了所有的眼淚,我也無怨無悔!

10、愛情是理解的心聲,和諧的琴弦。讓我們撥動琴弦,互訴心曲,彈一支幸福的歌。

11、愛情是平凡的故事,也是美麗的傳奇;正如我相信一見鍾情,更願固守天長地久。

12、愛情是人生的鹽,藉助於它,人們才體味得出人世間的情趣。

13、愛上我吧!--你今生無悔的選擇!

14、愛是帆情是船,愛是深沉執著明白!

15、愛是一道光芒,停在高高天上,我抬頭望是你的臉龐,你眼中的善良讓我覺得夢想一定能實現!

16、愛太重,很難再移動。情太深,反而難成真。為愛所困,為愛而心碎!

17、愛真的需要勇氣,來相信我們會在一起!只要你一個眼神肯定,我的愛就有意義。

18、牽著我的手,閉著眼睛走你也不會迷路。

19、如果有一天我們不在一起了,也要像在一起一樣。

20、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數我的寂寞。

21、每當我看天的時候我就不喜歡在說話,每當我說話的時候卻不敢在看天。

22、你給我一滴淚,( )我就看到了你心中所有的海洋。

23、那些刻在椅子後的愛情,會不會像水泥上的花朵,開出沒有的風,寂寞的森林。

24、本以為念念不忘的東西卻在我們念念不忘的過程中被遺忘。

25、這個憂傷而明媚的三月,從我單薄的青春里打馬而過,穿過紫堇,穿過木棉。穿過實隱實現的悲喜和無常。

26、你笑一次我可以高興好幾次,可看你哭一次,我就難過了好幾年。

27、如果可以和你在一起,我寧願讓天上所有的星星都隕落,因為你眼睛,是我生命里最亮的光芒。

28、時間沒有等我,是你忘了帶我走,我左手是過目不忘的螢蟲,右手是十年一個漫長的打坐。

29、寂寞的人總是記住生命中出現的每一個人,正如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

30、破牛仔褲怎麼和晚禮服站在一起,我的吉他怎麼可以和你的鋼琴合奏。

31、我每天都在數著你的笑,可是你連笑的時候,都好寂寞。

32、很多我們以為一輩子都不會忘掉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日子裡。被我們遺忘了。

33、一晃神,一轉眼。我們就這樣垂垂老去。

34、躲在某一時間,想念一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一地點,想念一個站在來路也站在去路的,讓我牽掛的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