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徐靜蕾經典語錄語句

1、人身上有好多弱點,小時候覺得你愛上了一個人,愛情就是最重要的,可以超越一切,包括道德,別人的眼光,但是實際上有很多東西愛情是不能超越的。尤其是當激情過去了。

2、誰是什麼樣子,要用他一生的時間才能描述完,而這之前的任何一次總結,都不過是斷章取義。

3、對自己多好,都不過分。

4、人應該先放開了去做,再去談選擇和放棄。

5、越是美好的東西就越會日益的顯現出它的極端兩極化,有多少得到就有多沉重的失去,有多少快樂就有多少傷心在等著你,這種感覺讓人有種並不莫名的焦慮。

6、人永遠是不撞南牆不回頭的,有時候撞了南牆也總是回頭了又再回首……

7、笨的人必須自己摔跟頭才能知道,聰明的人看別人,以己度人的想一想也能明白個一二。

8、好的影片不一定是一種單一的情緒,而是一種大面積的東西壓在你的胸口,讓你無從出口,你不知道從什麼地方宣洩自己。

9、也許生命本身就帶有不可避免的痛苦,既然免不了,不如儘量讓自己快樂,如果思考導致了痛苦,那我寧可不要思考,儘可能做一些本能的選擇。

10、我不想再去想是人改變了命運還是命運改變了人,反正這一切雖然是意料之外,但也確確實實的發生了,所有假想都是和命運玩兒的一種無傷大雅的遊戲,不會因此改變任何東西。

11、人的感情有一個發展的過程,一見鍾情比一輩子到老那種要更容易,最重要還是要選擇一個能跟自己過一輩子的人。這樣的人就必須具備共同的愛好,()有共同的話題可以聊,大家關心的東西都有相似之處,這樣就可以長久,有信心。

12、真正能成為一個成功的人就要耐得住寂寞,否則就會很失落。

13、什麼事情都有個度,度過了,反而給自己帶來更大的痲煩。

14、人不是只為自己活著,還為那些愛我們的人。

15、也有很多很多年了,覺得自己愛過一些人,忘記了一些,還有一些想忘卻還沒有忘記的人和一些不想忘記卻已經失去的人。

16、我不覺得我比別人更堅韌。事實上很多事情是不由你選擇的,你堅韌也得做,不堅韌也得做。誰也不比誰額外的脆弱,用不著強調這個。堅韌不是說出來的,越哭鬧的人其實越脆弱……

17、你特別喜歡一個人,但是你身邊的人會認為不值得,覺得你們不般配。其實,愛情是一種非常個人化的情感,不是秀給別人看的。

18、調情不一定就調愛情。

  1. 美女商人徐靜蕾
  2. 泡芙小姐經典語錄
  3.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