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關於人生感悟的格言

1、這個世界本來就是痛苦的,沒有例外的。

2、不要浪費你的生命在你一定會後悔的地方上。

3、你可以擁有愛,但不要執著,因為分離是必然的。

4、福報不夠的人,就會常常聽到是非;福報夠的人,從來就沒聽到過是非。

5、認識自己,降伏自己,改變自己,才能改變別人。

6、有人認為這個世界太現實,現實得在你最需要幫助的時候沒有人幫助你;也有人認為這個世界太虛偽,虛偽的在你最需要幫助的時候,那些平常「想」幫助你的人都已煙消雲散。

7、來是偶然的,走是必然的。所以你必須,隨緣不變,不變隨緣。

8、不寬恕眾生,不原諒眾生,是苦了你自己。

9、不要因為眾生的愚疑,而帶來了自己的煩惱。不要因為眾生的無知,而痛苦了你自己。()

10、別人講我們不好,不用生氣、難過。說我們好也不用高興,這不好中有好,好中有壞,就看你會不會用。

11、你永遠要寬恕眾生,不論他有多壞,甚至他傷害過你,你一定要放下,才能得到真正的快樂。

12、人之所以痛苦,在於追求錯誤的東西。

13、愚痴的人,一直想要別人了解他。有智慧的人,卻努力的了解自己。

14、你永遠要感謝給你逆境的眾生。

15、你什麼時候放下,什麼時候就沒有煩惱。

16、只要面對現實,你才能超越現實。

17、別說別人可憐,自己更可憐,自己修行又如何?自己又懂得人生多少?

18、今日的執著,會造成明日的後悔。

19、當你快樂時,你要想這快樂不是永恆的。當你痛苦時,你要想這痛苦也不是永恆的。

20、別和我談理想,戒了!

21、如果你不給自己煩惱,別人也永遠不可能給你煩惱。因為你自己的內心,你放不下。

22、諾言背叛諾言,刀子背叛纏綿,淚水背叛了雙眼,而我的那一轉身背叛了我的心。

23、當你的錯誤顯露時,可不要發脾氣,別以為任性或吵鬧,可以隱藏或克服你的缺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