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朱毓姝經典語錄

1、思想政治教育如春風化雨,無聲地滋潤著我的成長之路。

2、思想政治教育有一種神奇的力量,讓我和戰士產生了強烈的心靈共振。

3、我的第一點體會是:真抓教育就要真信教育。

4、我的第二點體會是:真抓教育就要真懂戰士。

5、我在兩年多的工作實踐中,一個最深切的體會,就是抓思想教育貴在一個「真」字。只要真誠信教育、真心懂戰士、真情講真理,就沒有化不開的心結,解不開的扣子。

6、思想政治教育是一門開啟心扉的學問,只有刻苦鑽研,才能掌握成功的鑰匙。

7、我常想:每個人的一生都會有很多遺憾,漠視它很容易,()彌補它卻很難。如果多一分真誠,多一分真摯,多一分真愛能夠彌補哪怕一分的遺憾,那也是一種成功!無論是對親人、對朋友、還是對戰士,只要有了這份「真」,就一定會綻放出最絢麗的人性之花!

8、十七大代表朱毓姝:「軍營文化以它獨特的表現形式成為塑造」四有「軍人的基礎堡程。正如偉人所言,沒有文化的軍隊是愚蠢的軍隊,愚蠢的軍隊是不能戰勝敵人的。因此,我們在連隊的建設中提出了」按綱建連、科技建連、文化興連「的思路,把文化工作擺在了重要位置。我是一個直接從戰士提乾的指導員,沒有進過院校,但我對文化的渴望是急切的。我理解文化產生精神,產生素質,也產生人格和品質。」

9、我的第三點體會是:真抓教育就要真情講真理。

10、只要真心懂戰士、真情講道理,就沒有化不開的心結、解不開的扣子。

11、愛是最美麗的語言,真心懂戰士愛戰士,戰士才喜歡聽你講的道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