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什麼是fcc

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

FCC,即Federal Communications Commission,中文稱為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是一個根據1934年的Communications Act建立的美國政府獨立機構,直接對國會負責。

FCC主要負責協調國內和國際的通信,包括無線電廣播、電視、電信、衛星和電纜等領域。該委員會還負責制定和執行規章,以確保無線電和有線通信產品的安全性,特別是進入美國市場的無線電套用產品、通訊產品和數字產品。FCC的工程技術部(Office of Engineering and Technology)負責委員會的技術支持和設備認可方面的事務。FCC認證是世界上少數幾個權威的無線電和電信通信產品的安全性認證之一,其目的是確保電子設備不會對其他電子設備造成干擾,並符合美國法律法規的要求。此外,FCC還負責管理和監管無線電頻譜資源的分配和使用,以保障無線電通信的有效性和安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