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他們的故事歌詞

《他們的故事》的歌詞如下:

男:

你愛的人不會來

卻還在等他愛的人

他愛的人不會在

卻還在找他愛的人

女:

總是這樣一再被拋棄

一再受傷害還是不明白

他到底愛不愛

還是根本就不愛

男:

我們的故事現在開始說

請聽我慢慢說

我曾經也相信愛情

現在卻相信謊言

女:

他們的故事現在開始說

請聽她慢慢說

我曾經也是這樣傻

現在卻學會了害怕

男:

我們的愛情總是太過完美

讓我們總是不懂得珍惜

女:

他們的愛情總是太過完美

讓他們總是不懂得珍惜自己

男:

我們的故事現在開始說

請聽我慢慢說

我曾經也相信愛情

現在卻相信謊言

女:

他們的故事現在開始說

請聽她慢慢說

我曾經也是這樣傻

現在卻學會了放開手吧

男:

聽他們的故事開始說吧

一個是一再被拋棄的傻瓜

一個是無奈放手的好女孩

一個是不懂得珍惜完美的傻瓜

一個是害怕被拋棄的懂事好女孩

一個是我 一個是她 也是他和她 你曾經是 現在是 還將來的 也是一個?

女: 愛情讓我們成熟了 成熟了 我們都學會了 放開手吧 放開手吧 放開手吧 放開手吧 放開手吧 放開手吧 放開手吧 放開手吧 放開手吧 放開手吧 放開手吧 放開手吧 放開手吧 放開手吧 放開手吧 放開手吧 放開手去尋找 讓我們自己一個 自己一個去成長 成長 不再受傷 不再受傷害 不再 不再害怕 不再害怕被拋棄 不再害怕被拋棄 你懂嗎? 你懂嗎? 你懂嗎? 你懂嗎? 懂嗎? 懂嗎? 懂嗎? 懂嗎? 懂了吧? 懂了,你懂的。 懂了吧? 我們的故事現在結束了。 我們的故事現在結束了。 他們的故事現在結束了。 他們的故事現在開始說了。 聽他們的故事開始說吧。 聽他們的故事開始結束吧。 你曾經是 現在是 還將來的 也是一個傻瓜。 我們都學會了 學會了。 都學會了 放開手吧。 都學會了 勇敢去愛。 勇敢去愛。 勇敢去愛。 勇敢去愛。 勇敢去愛。 勇敢去愛。 勇敢去愛,勇敢去愛,勇敢去愛,勇敢去愛,勇敢去愛,勇敢去愛,勇敢去愛,勇敢去愛,勇敢去愛,勇敢去愛,勇敢去愛! 你曾經的、現在的、將來的勇敢去愛吧!

以上歌詞僅供參考,如需歌詞內容、歌手信息、完整版歌詞等,建議查閱官方信息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