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借閱毛語錄

《毛語錄》是2006年中央文獻出版社出版的圖書。

《毛語錄》是毛澤東思想的集中體現,是中國共產黨集體智慧的結晶。它以馬克思列寧主義、毛澤東思想為理論基礎,對一系列重大問題提出了獨創性的理論、觀點和戰略、策略,揭示了我國革命和建設的規律。它既體現了毛澤東思想的共性,又體現了毛澤東個人的獨特個性,是毛澤東思想的百科全書。

毛澤東著作中有關黨的建設、統一戰線、武裝鬥爭、思想政治工作、文化工作、知識分子工作、黨的宣傳工作、黨的作風建設、黨的民眾工作等許多重要思想,都首先在《毛語錄》中集中反映出來。因此,《毛語錄》是中國共產黨領導中國革命和建設的經驗的集中概括和理論升華,是全黨集體智慧的結晶,是毛澤東思想的集中體現。

《毛語錄》不僅是中國共產黨和中國社會主義革命與建設的寶貴遺產,也是全人類共同的寶貴財富。它不僅對中國共產黨和中國人民具有極高的價值,而且對世界各國無產階級和被壓迫民族都具有重要的意義。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關於《毛語錄》的信息,建議您去圖書館查閱相關書籍或者諮詢專業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