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哄小孩的睡前故事

好的,這是一個關於小熊和星星的睡前故事:

從前,有一隻可愛的小熊,它住在一個美麗的森林裡。每天晚上,小熊都會躺在它的小床上,望著滿天的星星,它總是想:“星星是什麼?它們為什麼會發光?”

有一天晚上,小熊看到一顆特別亮的星星。它飛快的跑到那顆星星下面,發現它是一個美麗的小精靈。小熊問:“你是星星嗎?你為什麼會發光?”小精靈笑著說:“我不是星星,但我會魔法,我能把光芒送給任何我想讓它發光的東西。”

小熊很高興,因為它終於知道星星是什麼了。於是,它和小精靈成了好朋友,每晚小熊都會來到小精靈的家,讓小精靈把它的房子、玩具和其它東西都照得閃閃發光。小熊非常開心,因為它每晚都可以和它最好的朋友一起度過。

從那以後,每當小熊要睡覺時,它都會對星星說晚安,感謝它們給它的家帶來光明。而星星也會回應它,用它們的光芒守護著小熊進入夢鄉。

希望這個故事能讓小朋友們感到安心和愉快,祝你們都有一個美好的夢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