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唇部遮瑕用 什麼

唇部遮瑕可以 選 擇以下 幾 種 產品:

Kiss Me唇部打底遮瑕膏: 這款 產品添加了椰子油和澳洲核桃油成分,能持久滋 潤 雙唇,隔 離紫外 線,遮 蓋能力 強,能遮住唇色。

Canmake唇部遮瑕膏: 適合唇色深或瑕疵多的朋友,能遮住唇部的底色和瑕疵,淡化唇 紋, 讓口 紅 顯色度特 別好。

大 創唇部遮瑕膏:物美 價廉,性 價比高,能滋 潤嘴唇,遮住唇部的瑕疵和唇色。

愛 麗小屋唇部遮瑕打底膏:含有 維生素E和芒果脂,能 讓嘴唇更加滋 潤柔滑,持久保 濕,遮 蓋唇色。

得 鮮唇部 雙 頭遮瑕膏: 雙 頭 設 計,一 頭是遮瑕液,一 頭是遮瑕膏,能遮黑眼圈、痘印以及唇部瑕疵, 帶有SPF28防 曬指 數。

美 寶 蓮橡皮擦遮瑕 筆:乳 狀 質地 輕盈 細 膩,能 徹底遮 蓋瑕疵, 讓 妝容更加自然, 採用微 氣孔海 綿 頭,能快速 貼合唇部。

粉底 帶一下嘴角唇 邊:唇色不深 時,可以用粉底 帶一下嘴角唇 邊,唇色深 時,用普通遮瑕遮一下。

藍色或紫色遮瑕 產品: 針 對唇周暗沉,可以混合在粉底液中 調色,使用化 妝海 綿或者化 妝刷上 妝。

綠色遮瑕 產品: 針 對 紅血 絲,可以在有 紅血 絲的部位使用, 將 顏色中和, 後 續再使用粉底/粉 餅上 妝。

選 擇唇部遮瑕 時, 應考 慮自己的唇色和瑕疵情 況, 選 擇 適合的 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