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如何描寫秋天的佳句?

描寫秋天的佳句:

1. 秋天,那永遠是藍湛湛的天空,會突然翻臉而露出險惡的顏色,熱帶颱風夾著密雲暴雨,洪水潛流著,復甦的草原又呈著兇惡的面孔。然而,颱風暴雨一閃而過,強烈的氣流依然抖動著耀眼的波光。這時,只有北來的候鳥知道這張溫暖的床眠,那飛翔的天鵝、鴻雁和野鴨,就像一片鄉愁,纏綿說不完。

2. 秋天帶著落葉的聲音來了,早晨像露珠一樣新鮮。天空發出柔和的光輝,澄清又縹緲,使人想聽見一陣高飛的雲雀的歌唱,正如望著碧海想著見一片白帆。夕陽是時間的翅膀,當它飛遁時有一剎那極其絢爛的展開。於是薄暮。

3. 晚秋底澄清的天,像一望無際的平靜的碧海;強烈的白光在空中跳動著,宛如海面泛起的微波,山腳下片片的高粱時時搖曳著豐滿的穗頭,好似波動著的紅水;而衰黃了的葉片卻給田野著上了凋敝的顏色。

4. 多明媚的秋天哪,這裡,再也不是焦土和灰燼,這是千萬座山風都披著紅毯的旺盛的國土。那滿身嵌著彈皮的紅松,仍然活著,滿身綴著果實的柿子樹,仍然活著,向著你們驕傲地伸著手臂。

5. 秋末的黃昏來得總是很快,還沒等山野上被日光蒸發起的水氣消散.太陽就落進了西山。於是,山谷中的嵐風帶著濃重的涼意,驅趕著白色的霧氣,向山下遊蕩;而山峰的陰影,更快地倒壓在村莊上,陰影越來越濃,漸漸和夜色混為一體,但不久,又被月亮燭成銀灰色了。

6. 將圓未圓的明月,漸漸升到高空。一片透明的灰雲,淡淡的遮住月光,田野上面,仿佛籠起一片輕煙,股股脫脫,如同墜人夢境。

7. 深秋的天空里,團團白雲像彈好的羊毛,慢慢地飄浮著。

8. 金秋十月,秋風送爽,樹葉紛紛落下,炎熱悄然退去。樹上的葉子們決定歡快的舞動一次,給秋天一個大大的驚喜!

9. 秋風是一位慈母。她輕輕地吹著,像用梳子梳理著翠綠的秀髮。稻子順著風,嬌柔地俯臥下去,嫵媚地訴說著柔情。

10. 秋天又邁著沉穩的腳步款款地向我們走來。悄無聲息地走開。秋便以翩躚之姿踏碎了夏天的流言。秋天是美麗的季節。與春夏相比它多了幾分成熟之美。秋天是明朗的季節。在秋高氣爽之時置身於茫茫綠海,沐浴著明媚的陽光,一種神清氣爽之感油然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