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寫歌app

寫歌套用(App)包括但不限於以下幾款:

AI機器人小芝》。這是一款人工智慧寫歌詞軟體,能夠提供靈感激發的句子和押韻的韻腳。

音巢》。這款音樂製作軟體讓用戶可以輕鬆地作曲和寫詞,無需樂器或編曲知識。

GarageBand(庫樂隊)》。適用於iOS和Mac平台,提供錄音、編輯、編曲和混音等功能。

BandLab》。由Cakewalk開發,支持安卓、iOS、Windows和Mac平台,具有豐富的功能和活躍的社區。

Caustic》。這是一款專業的音樂製作套用,適用於安卓和iOS平台,提供完整的基本功能和優秀的合成器音色。

Cubasis》。作為Cubase的手機版,它擁有完整的功能集,適合專業用戶,但價格較高。

FL Studio Mobile》。作為FL Studio(水果)的手機版,適合電音製作,功能齊全,適合隨身創作。

Audio Evolution Mobile》。這款套用功能齊全,尤其擅長混音,適合專業音樂製作。

這些套用各有特點,適合不同水平和需求的音樂創作者。選擇時可以考慮自己的創作需求、平台兼容性以及是否願意為更高級的功能付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