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微pe工具箱怎么用

使用微PE工具箱的步驟如下:

下載微PE工具箱。首先訪問微PE官網,選擇合適的版本進行下載,例如“微PE工具箱V2.0 64位”。

準備U盤。下載完成後,準備一箇8GB以上的U盤。如果U盤之前有重要數據,請先備份。

安裝微PE到U盤。打開下載好的微PE工具箱執行文件(例如“wepe_64.exe”),選擇安裝到U盤的模式,然後在彈出的界面中選擇你的U盤,並設置U盤的卷標(例如“微PE工具箱”),勾選“包含DOS工具箱”,點擊“立即安裝進U盤”並等待製作完成。

使用微PE工具箱。製作完成後,U盤會被分成兩個分區,其中“EFI”分區是PE所在分區,不要動它。另一箇分區可以像普通U盤一樣使用。當需要使用微PE工具箱時,重啓電腦,進入BIOS設置,選擇U盤啓動,即可進入PE系統。

此外,微PE工具箱還提供了其他功能,如系統維護、分區操作等。可以在PE系統中使用各種工具進行系統維護或分區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