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怎麼把圖片變清晰

要提高圖片的清晰度,可以使用以下幾種方法:

調整銳度和清晰度。在圖片編輯軟件中,如美圖秀秀Photoshop,打開圖片後,調整銳度和清晰度設置,使圖像邊緣更分明,整體更清晰。

使用智能優化工具。一些圖片編輯軟件提供智能優化功能,如美圖秀秀中的智能優化,可以自動調整圖片的清晰度和色彩飽和度。

應用濾鏡效果。在Photoshop中,可以使用“高反差保留”濾鏡來強調邊緣細節,然後結合“USM銳化”濾鏡來增強銳化效果。

複製背景圖層。在Photoshop中,複製背景圖層,對複製的圖層應用“高反差保留”濾鏡和“USM銳化”濾鏡,然後將圖層混合模式設爲“疊加”或“線性光”,以增強清晰度。

基礎調整。使用圖片編輯軟件如Photoshop或GIMP調整亮度、對比度、色溫等基礎參數,增強圖像的對比度和色彩飽和度。

使用智能修復工具。一些軟件提供智能修復老照片的功能,可以自動識別並修復圖像中的模糊區域。

手動調整曝光和對比度。根據照片的具體情況,手動調整曝光、壓高低光、提亮陰影,並適當增加對比度,使圖片更清晰。

以上方法可以根據不同的原始圖片和所需的清晰度效果進行選擇和組合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