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怎麼改相片的大小

要改變圖片的大小,可以使用以下幾種方法:

使用電腦自帶的畫圖工具。首先選中要修改的圖片,右鍵點擊並選擇「打開方式」中的「畫圖」選項。在畫圖工具中,點擊「重新調整大小」按鈕,可以選擇調整百分比或像素值來改變圖片的大小。完成後,保存修改即可。

使用圖像處理軟體Photoshop(PS)。在Photoshop中導入圖片,選擇「圖像」工具列中的「圖像大小」選項。在彈出的設定框中輸入期望的圖片大小參數,然後進行調整。

使用手機上的茄子水印相機軟體。打開茄子水印相機套用,選擇「圖片編輯」功能,上傳圖片後,點擊「比例」選項進行手動裁剪,或者選擇自定義比例。

使用WPS圖片工具。打開WPS圖片工具,選擇要編輯的圖片,點擊「編輯」中的「裁剪旋轉」選項。通過拖動方框或直接輸入寬高數值來調整大小。

使用線上PS編輯器或專用軟體如金舟壓縮寶或圖叫獸。這些工具也提供了改變圖片大小的選項,可以根據需要進行選擇。

在調整圖片大小時,要注意可能會影響圖片的解析度和清晰度。特別是在使用畫圖工具或線上工具時,這種影響更為明顯。如果對圖片質量有較高要求,建議使用Photoshop等更專業的圖像處理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