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怎麼看快手直播回放

要在快手觀看直播回放,你可以採取以下幾種方法:

使用快手App觀看直播回放。打開快手App並登錄賬號;在首頁或搜尋欄中搜尋你想要觀看回放的直播間或主播名字;進入該主播的個人頁面後,找到直播回放的選項並點擊觀看回放。

使用快手網頁版觀看直播回放。打開瀏覽器,訪問快手的官方網址;登錄你的快手賬號;在首頁或搜尋欄中搜尋你想要觀看回放的直播間或主播名字;進入主播個人頁面,點擊直播回放選項進行觀看。

通過關注列表觀看直播回放。進入快手主頁面,點擊頁面右下角的「我」進入個人中心;點擊上方的「關注」進入關注列表;在列表中選擇要觀看直播回放的好友或博主;進入對方資料頁,點擊「直播」打開直播回放列表,選擇想要觀看的回放記錄進行觀看。

通過直播廣場觀看直播回放。進入快手主頁面,點擊頁面左上方的「三個橫槓」圖示;在側邊功能頁中找到並點擊「直播廣場」;選擇要查看直播回放的博主,進入其資料頁後點擊「直播」選項;在直播回放列表中選擇要觀看的回放記錄進行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