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日本原版咒怨的故事線是什麼?

日本原版《咒怨》的故事線主要包括以下內容:

故事以一道伽椰子的獨特聲音為開場,一個叫柴崎平次的人搬進了一間新房子。他與妻子美雪進入這所房子後,平素畏懼幽暗燈光的妻子更常遭遇各種意外事件。如偶然在夢裡無意識間的連連碰觸房子的柱子、廁所門的把手等。而在更深夜靜的時候,一連串難以解釋的現象發生了。這個房子原是建築公司搬走前任屋主的遺留,他們在新家門口道標牌上註明:屋內不適合人長住,住過後家屬發生一連串不幸事件。而那個因為新房於要先行到附近一個建築公司宿舍住下。一星期後的某個深夜,一位常幫助居民協助解決問題的稻垣去世助收到了求救信和裝滿各種日常用品的袋子。原是中其落下了進門連廊裏的大圖包,好心借出了包裹代郵的隨手幫忙包帶到面臨山雨滂沱之中沒有鐵閘的老店麵面俱麵並好生放置好的故里的大尺寸包裝袋裏面,正是這些無意識中收到的東西讓面對咒怨的恐怖無法面對的他們越來越感到害怕。

以上信息僅供參考,如果需要更多信息,可以觀看電影或閱讀相關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