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日本漫展叫什麼

日本漫展主要包括以下幾個著名的活動:

Comic Market(コミックマーケット)。這是日本乃至全球最大型的同人誌即賣會,也稱為Comiket(コミケット)或CM。它每年在東京國際展覽中心舉辦兩次,分別在夏季和冬季。這個活動以同人誌銷售、漫畫、動畫、遊戲等相關商品的交易為主,同時也是業餘漫畫愛好者或同人組織展示作品和建立知名度的地方。

東京國際動漫展(Tokyo International Animation Fair),簡稱TAF。這是每年3月底在東京國際展示場舉辦的動畫界最大的活動,對動漫商品進行博覽交易。

AnimeJapan。這個活動以前稱為東京國際動漫展,每年在日本台場的Big Sight展覽中心舉辦。它是日本動漫產業的主要代表展會,也是世界上較大的動漫展覽之一。

以上活動涵蓋了同人誌交易、商業動漫展示、角色扮演等多個方面,是日本乃至全球動漫愛好者的重要聚會場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