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梅隆是什麼

梅隆可以指代不同的人物或概念,具體如下:

漫畫角色:梅隆是漫畫《BEASTARS》及其衍生作品中的角色,是獵豹與瞪羚的混血種,有強大的殺戳欲,為現任獅子組組長。他天生沒有性慾和食慾,沒有味覺,吃任何東西都是吃砂子的味道。他是名牌大學畢業後不停地犯罪的人,黑市地下宴會組織者,大學臨時講師,頭號罪犯。

歷史人物:梅隆也指的是美國的歷史人物安德魯·梅隆,他出生於賓夕法尼亞州富有的梅隆家族,將父親的T.Mellon&Sons銀行打造成一家金融巨頭,對鋁、石油有興趣,並在消費電子和金融業有所涉獵。梅隆在1921年3月4日至1932年2月12日期間擔任第三任財政部長,後來在1932年至1933年期間出任美國駐英國大使。他是盟國和德國戰爭債務問題的關鍵談判代表,在他那個時代,梅隆是美國最富有的人之一,據估計他的財富在1929-1930年達到了大約3-4億美元的峰值。